我是Blur的咯!

Wah Hahaha~~~~
小妹我~昨天又做了一件糗事
放工的时候我竟然认错我家那辆myvi.....结果
哈哈哈哈哈
开错别人的车门!!!
仔细一看..ei~~~我的车镜有那么黑吗???
aiya~我开错车门了~还好车上没人~~~~~
可是.....我的同事看到了 芯蕊~是前面那辆~!!
我的老板也看到了 大大声的 wei~~!! 了我
赶快上车 没眼看后面那群狂笑的人

2 comments:

Ran April 29, 2009 at 9:45 AM  

hahahahahahahahahaha 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小蕊 April 29, 2009 at 11:57 AM  

u r so BAD~

Post a Comment

蕊魂

Kluang, Johor, Malaysia
患有严重失忆症+好吃懒做的小肥猪 +超级big sotong

蕊曰

This is Rui's blog~
nothing special.....
Just like a store.. a cabinet.. a garbage bin..
because i hv "老人痴呆症" ar~~ XD
memory very low ~~~so hv to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feel
leave some memories

人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会从悲痛中成长

每天要过的开开心心

漫画是我生活的调剂品

迈先生愿你找到属于你的Neverland

探蕊者

Web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