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生日记

2009年4月18日,天啊~!4月已经过了一半了~!那个国际交流处还没打电话给我....很有问题...
这天要为我们陈家的长老即我阿公做生日,我每年会回麻坡的日子大概只有..新年,清明和阿公生日了~~过后..就明年见啦~!每年都是去同一间酒楼吃饭(没有一点创意) 6:00pm从家里出发(因为要等我哥下班)..从居銮去到segamat要两个小时多,但是我们必须要在8点之前赶到..没办法..只好飚车咯~~一路上狂超车..我呢..就老样子..晕哦.......果然!飚车是有用的!7:58pm赶到了酒楼~陈家大大小小差不多都到齐了。Scan了一遍,发现~我小叔的孩子们真是越来越会打扮了,也不奇怪啦~!从小我就知道她们很有潜力了..不像我~~~绑个马尾都有问题=.=像杂草酱~~~~哈哈~!!"阿妹",我的三堂妹form 2..form 3就开始化妆了~这天她画了个浓浓的烟熏妆(好黑的眼影哦~!)
饱餐一顿后,接下来的行程用膝盖想都知道是..回家"吹"蛋糕咯~!
今年孙子们为阿公准备了一对白金戒指给两位老人家~(因为我婆婆不知道自己的生日,所以每年都会一起庆祝)蛋糕是我大姑的孩子-阿吟 订的,三个蛋糕才rm40~~~好便宜哦~!@o@ 吟妹妹一直问蛋糕美不美,说是她设计的~~大家都说很漂亮...但是..我认为..算了..不好意思拆人家的台..我闭嘴好了~!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..哈哈~!!
十一点酱~我们就回麻坡的家(因为明天我小叔叫了马来餐)半夜11点多,有5个"神经病"在打扫房子...
天气热的要命,风扇都开到5号了~还是会流汗.....哦~!Malaysia的夏天
半夜 胸口痛的很,我被痛醒了 按着胸口 自我催眠 不痛了 不痛了 好不容易才睡着 真是@#$%^ 那群小鸟怎么那么早起呀!!!!吵死人了!!!!!
睡不好~~~心情也不好~~~~胃口也不好~~~~
早上吃了rm3超辣超油的"经济"馃条.....kepong的生意还真好赚~~=.=
中午吃马来餐,我小叔对这curry可是赞不绝口的哦~大力推荐,可是我吃不出它有什么特别也不好吃,因为都是curry powder 的味道~我的马来邻居煮的比它好吃多多....
受不了~!!!天气真的很热~!!!人都要融化了~!!!
回家的路上~车的air-con都开到最大了,可人还是在冒汗......热啊~!!!
回家经过永平(阿琪姐的家乡)当然要买永平的福州包啦~~~超^^好吃的~!香香甜甜的~吃了还想再吃~!!
回到家就是好~哦!!marble的地板~!我来了~!哈哈哈...凉啊~!躺在地上滚来滚去..滚来滚去..看电视..人生一大享受^o^ 哇哈哈~!!我就是宅女~

2 comments:

Ran April 21, 2009 at 10:02 AM  

啊哈哈哈哈~~ 你真幽默。。。。 什么marble 地板我来了。。。。笑死我。。。在公司又不能大笑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~~~你的日子还过得真写意阿~ 对了你最近怎么那么多病痛@@ 有空去做全身检查一下比较好吧?

小蕊 April 23, 2009 at 3:30 PM  

哪儿有~~一点点而已....没事的

Post a Comment

蕊魂

Kluang, Johor, Malaysia
患有严重失忆症+好吃懒做的小肥猪 +超级big sotong

蕊曰

This is Rui's blog~
nothing special.....
Just like a store.. a cabinet.. a garbage bin..
because i hv "老人痴呆症" ar~~ XD
memory very low ~~~so hv to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feel
leave some memories

人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会从悲痛中成长

每天要过的开开心心

漫画是我生活的调剂品

迈先生愿你找到属于你的Neverland

探蕊者

Web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