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的南芭山

星期天一大早6:40am就被我爸叫醒~没别的原因...只因为前一晚我放话说要参加我taman举行的睦邻计划--爬山活动~
好久没去过我们居銮的名山了.....还记得小时候,每个星期六下午一定会被我爸妈强迫着去爬山(ps 痛苦的回忆 T.T)
我这次会答应去...其实是看到我的肚腩越来越大XD..这就是每天吃饱睡,睡饱吃的下场。不过老实说啦~爬山不是很好的减肥运动..没什么显著的效果的,不过用来锻炼体力和心肺功能就很好,最近缺乏运动,也觉得体力和脚力变差了...是该去运动运动了。
不出我所料,这山还真的改变了很多,山脚被美化了~(虽然那湖还是一样肮脏脏的)我们一行人来到比较偏僻的地方,大多数的"老"爬山客比较喜欢原始的山路,就像我老爸和老妈,也因为是他们带路,所以我们才会从不同的山路上山。
哈哈哈~~~果然 我的体力和脚力真的变差了XP 走没几里就腿软了..不过,我还是有完成目标 @^^@(只是爬到半山而已)回到山脚,还有nasi lemak 和 kuih 可以吃~ mak cik 的手艺好到都可以开档了!!
虽然只有我们一家华人,不过我的马来邻居们都很好....我想也可能是我住在马来TAMAN里才能有机会参加什么睦邻计划~~~以前住在旧家,周围都是华人但从来就没有一起举办过任何活动。我想这应该种族性格的差异吧~!!
这天我还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~我以前的中学同班同学--伟秋,竟然已经结婚了!!shock~@@ 吓到~~~~(会不会是有了啊......)but anyway还是要祝福他~

3 comments:

star May 25, 2009 at 8:29 PM  

你很8卦的loh~~~

小蕊 May 26, 2009 at 8:49 AM  

not 8卦!!!
是淑匀要找我和伟秋他们一起喝茶
她告诉我的~
我的天线已经很差了
酱到8卦....你好象也不差咯~
欣鸿弟弟的事情.....呵呵呵

Ran May 27, 2009 at 5:03 PM  

死小孩,你没更新blog的时候又不见你说我blog 发霉,一更新就跑过去哦~摆明找渣咯~~

Post a Comment

蕊魂

Kluang, Johor, Malaysia
患有严重失忆症+好吃懒做的小肥猪 +超级big sotong

蕊曰

This is Rui's blog~
nothing special.....
Just like a store.. a cabinet.. a garbage bin..
because i hv "老人痴呆症" ar~~ XD
memory very low ~~~so hv to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feel
leave some memories

人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会从悲痛中成长

每天要过的开开心心

漫画是我生活的调剂品

迈先生愿你找到属于你的Neverland

探蕊者

Web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