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姐的婚礼

昨天,我陈家的第一个外孙女结婚了!!!!欣燕表姐~恭喜你!祝你和你的保明白头偕老~!我这个大我一岁的表姐身材高挑,我和她站好象大人和小孩的组合哦~很难想象我以后结婚是什么样子,应该会很搞笑吧~~这场婚礼办的十分盛大,是到目前为止,我看过最多桌酒席的。Emmmm.....先从过大礼开始说吧~!那天是2月14日情人节,我、爸妈和弟弟一大早就从居銮出发到麻坡。花了2个小时,赶在12点之前到了大姑家。可是仪式已经结束了,我们只来得及喝六味甜汤...== 不过,不要紧~^^ 我们还有酒席可以吃(有鲍鱼和一品锅~哈哈~)因为我表姐夫是潮州人,所以四点金是不能少的,据可靠消息,聘金有rm12,000,我大姑收了九千多,讨个吉利,长长久久。礼饼是“荣成礼坊”的喜饼礼盒,因为我表姐和表姐夫是在荣成做工的。最有趣的是他们的喜帖,封面是一个“老婆饼”的图案,然后旁边写着“我们的老婆饼有喜了”哈哈~~请酒还不忘打广告。猜到我表姐夫是什么来头了吗?我表姐夫家里是卖饼,“荣成礼坊”的董事长是他的爸爸,他是东马区的总经理,我表姐是副经理。6年前,我表姐在荣成当书记的时候,遇到了刚从国外毕业归国的表姐夫,一场由“老婆饼”开始的恋情就此展开....*~3月1日婚礼早上的接新娘过门的仪式~*表姐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待她老公的到来。8:30am左右,礼车来了,4~5辆6人座位的的休旅车开到大姑家门前,塞满了道路。礼车的布置很特别,总共用了99朵玫瑰来装饰,不像一般的礼车都是用纱布,彩带的。有趣的时间到了,新郎官和兄弟团必须勇闯6关才能接到美丽的新娘。十几个美女组成的姐妹团,功力可不是盖的。第一关,一个兄弟要蒙住眼睛替其他兄弟画口红。第二关,“心心相映”兄弟们要用嘴吸起一张纸再用嘴对嘴的方式传递...er~看起来好像“男男接吻”..好好笑哦~。第三关,酸甜苦辣,故名思意..就是要尝尽酸甜苦辣咯~。第四关,新郎要找新娘的口红印,因为这关闯关失败,新郎被罚用奶瓶喝奶~哈哈哈~第五关,是新娘要求的,就是要新郎唱“嫁给我”。第六关,新郎要朗读并签订爱情契约。~~!!过关!!~~新娘被接走了!!到了晚上的婚宴更是盛大,是千人宴~千人宴哦~~超过120桌的席位,在荣成宴会厅举办。会场中间的走道用了99只白鸽,9个心型吊环,和一堆堆的玫瑰花球布置,十分漂亮。晚宴从6:30pm开始,10:00pm结束,我老爸用150km/h的速度飚回家,回到家时已经12pm了咯~好累==....pong~倒在床上就睡着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蕊魂

Kluang, Johor, Malaysia
患有严重失忆症+好吃懒做的小肥猪 +超级big sotong

蕊曰

This is Rui's blog~
nothing special.....
Just like a store.. a cabinet.. a garbage bin..
because i hv "老人痴呆症" ar~~ XD
memory very low ~~~so hv to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feel
leave some memories

人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会从悲痛中成长

每天要过的开开心心

漫画是我生活的调剂品

迈先生愿你找到属于你的Neverland

探蕊者

Websit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