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手记

早上,匆匆忙忙起身...我爸说他要早点出门。
昨天又再一次打电话给curry,结果还是一样...没人接~~~haih~!!我想她又不知道飞到哪个星球了,应该是从地球上消失了吧~~!刚刚也打给她啦!结果......梁康俐!你可以接电话吗!!不接电话,又不回msg,也不会call回给我~~~想死啊~!!!!
吃了个叉烧包,就出门了。车走在路上,路旁的草地被风轻拂,像是柔软的绿色毛毯。一早来到office,这个时间(8:55am)只有我一个人...所以就发发牢骚来了。
昨晚在打game的时候,突然胸口很痛,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哽到,用力呼吸就会觉得很痛....这已经是第二次了(我还不打算告诉家里人,因为我妈一定会说那是因为玩太多电脑,太迟睡造成的,到时又会被念了==)。难得,我昨晚11:30pm就回房了,想着..睡着就不会痛了.......想着想着就天亮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蕊魂

Kluang, Johor, Malaysia
患有严重失忆症+好吃懒做的小肥猪 +超级big sotong

蕊曰

This is Rui's blog~
nothing special.....
Just like a store.. a cabinet.. a garbage bin..
because i hv "老人痴呆症" ar~~ XD
memory very low ~~~so hv to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feel
leave some memories

人会从错误中学习也会从悲痛中成长

每天要过的开开心心

漫画是我生活的调剂品

迈先生愿你找到属于你的Neverland

探蕊者

Website Hit Counter